ouo

瞎BB /

赤岭逶迤笛韵悠 神牛坦荡好清游
○青海湖和茶卡盐湖与蓝天相融,纯洁与苍茫。站在这片土地上,心情心境自然与众不同。地理环境造就了目及天际的景色。这是一种心的洒脱奔放 驰骋无疆。站在这片土地上,特别能感受事事变迁与沧海桑田。
○塔尔寺里有虔诚的僧人在诵经,带着赤诚的心朝拜。一花一世界,一叶一如来,一念一清净。意想不到的是酥油花的震撼(禁止拍照)——月当空,耳边箫鼓叮咚。彩架间,安排灯架,年年花样不同。放光明,庄严灿烂,俏人物,楼阁玲珑。怪怪奇奇,形形色色,番僧巧妙夺天工。夜深后,油腻渐消融。这真是昙花一现,乐事将终。庄严的塔尔寺带着一抹神秘的色彩。
○沿途路上,看那一望无际的草原,金灿灿的油菜花,溪流,连绵起伏的山脉,藏民的帐篷,明净的湖水,还有情僧仓央嘉措的影子。
○真正让我感动的,是来自五湖四海朋友的畅谈,天真淳朴的藏族朋友,没有任何的商业化的心灵。
○用镜头记录的风景不抵真真切切感受的十分之一。
很惊喜车上的音乐全是我喜欢的 差点感动哭。

评论(5)

热度(5)